首页 > 正文
重庆市美育研究会书法专业委员会成立

  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推重庆美育之书法教育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6月27日,重庆市美育研究会书法专业委员会成立会在重庆市美育研究会办公楼召开。

重庆市美育研究会书法专业委员会成立会现场。

重庆市美育研究会总顾问余远牧宣布重庆市美育研究会书法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会上,重庆市美育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蔡灵回顾了重庆市美育研究会在促进书法专业发展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重庆邮电大学传媒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教育部硕士论文评审专家,重庆市美育研究会副会长侯小锋宣读了书法专业委员会成立的相关文件;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四级调研员王渝为书法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学术专家等颁发聘书。随后,书法专业委员会主任梅文江介绍了《书法专委会工作规划》。

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二级巡视员、秘书长、学会学术部部长李友康讲话。

  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二级巡视员、秘书长、学会学术部部长李友康表示,希望新成立的书法专业委员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内部治理,依法依规办会,群策群力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当好会员的“连心桥”和“加油站”。

与会嘉宾及书法家现场题字。

  现场,与会嘉宾及书法家纷纷即兴题字,以行云流水、精妙绝伦的书法秀为重庆市美育研究会及新成立的书法专业委员会送上祝福。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