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网重庆北碚供电公司:全时段保电 扮“亮”啤酒节

  8月6日晚,在歌曲《干杯吧,朋友!》欢快的旋律里,首届“爱尚蔡家·啤酒音乐消夏节”在北碚区蔡家星空夜市广场圆满闭幕。在啤酒节举行的3天时间里,国网重庆北碚供电公司蔡家供电所坚持党建引领,以高度的责任和使命感,扎实落实各项保供电措施,圆满完成啤酒节保电任务。

  据悉,北碚区蔡家岗街道为进一步加快夜间经济发展,助力北碚区蔡家三溪口豆腐鱼和星空夜市融合发展,提升消费品牌影响力,于8月4日至6日举行了首届“爱尚蔡家·啤酒音乐消夏节”。本次啤酒音乐消夏节充分融合了美食、音乐、娱乐等元素,现场设30个特色摊位,搭建起夜间消费新空间,为市民和宾朋献上了一场时尚化、大众化、市场化的啤酒盛会。

  为确保啤酒节的电力稳定供应,国网重庆北碚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蔡家供电所按照蔡家岗街道活动筹备组委会分工安排,超前谋划,精心编制保电工作方案、应急预案,扎实有序落实各项保电措施。

  电力工作人员在啤酒节开幕前,对涉及的相关电力线路、设备开展无人机巡视,重点对线路周围是否存在外力破坏隐患、电缆接点是否发热放电现象等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设备隐患,为客户提供相关技术、设备和人员指导;在啤酒节举行的3天时间里,该公司安排专人对活动现场的用电线路及设备进行巡视和检查,做到、做好了全时段保电,有效确保了用电设备的稳定可靠运行。(陈华 谭定琴)

编辑:葛琦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