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青春逐梦 “仪”路前行 四川仪表工业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新学期社团活动启动仪式

9月19日,四川仪表工业学校在学校泉苑大礼堂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新学期社团活动启动仪式。学校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7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本次开学典礼分为四个篇章。典礼上,副校长李俊宣读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对获奖集体及个人代表了进行颁奖。学生代表邓欣愉从回首过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三个方面激励同学们“仪”路前行。

为社团指导教师代表颁发聘书。

随后,副校长薛千万宣读社团指导教师聘任文件,与会领导为社团指导教师代表颁发聘书。社团教师代表甘尧月代表全体社团指导老师承诺:切实发挥教师的职能,服务和指导社团活动的正常开展。

颁发新生班主任聘任书。

上好“第一课”,扣好“第一扣”。副校长黄林波宣读新生班主任聘任文件。新生班主任代表王美浴代表全体班主任郑重承诺:坚持立德树人宗旨,履行班主任神圣职责。德高身正,行为示范;启迪思想、培根铸魂。

新生代表进行“中职学生公约”签字仪式。

校党委书记李波给学生代表授旗并颁发学生手册。7000余名川仪校学子一起宣誓“爱祖国,有梦想。爱学习,有专长。爱劳动,图自强。讲文明,重修养。遵法纪,守规章。辨美丑,立形象。树自信,勇担当。”新生代表进行了“中职学生公约”签字仪式。

“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也;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校长熊满川以“三用”即“用踏踏实实的工作、勤奋刻苦的学习来面对困难与挑战。用团结友爱、爱国爱校来面对当前的挑战和变化。用精益求精的技能去迎接未来崭新的挑战和变化。”鼓励全校师生出新招“解旧题”,出高招“破难题”。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