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两个全国一等奖 重庆这所中职学校在全国水利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10月12-14日,第十五届全国水利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举行。重庆市三峡水利电力学校参赛队伍取得工程识图赛项两个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水利部人事司、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主办,全国共有38所职业院校、447名选手参赛。重庆市三峡水利电力学校李赟颛、彭涛老师指导学生参加工程识图与工程测量两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学校参赛选手沉着冷静,顽强拼搏,取得了工程识图两个一等奖(第一名和第二名)和一个二等奖(第四名);工程识图赛项单项第一名;工程测量团体三等奖(第五名);综合团体奖第二名。

重庆市三峡水利电力学校在比赛中获两个全国一等奖。

“全国水利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的不仅仅是行业技能水平,更是综合素质。”学校主要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学校一直秉承“专精特新 匠心报国”的办学理念,高度重视学生技能竞赛。为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校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提高学生专业技能。

“此次参赛取得的佳绩,是继今年九月份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全国二等奖后的又一殊荣。既是参赛师生扎实专业功底、出色现场发挥的最好表现,也充分展示了学校德技并修的育人成效和综合实力。”该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继续坚持“一底 三好 五有”的人才培养目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办学水平,继续提升办学育人质量。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