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泰汽车领域合作线上交流会”在四川仪表工业学校举行

  近日,“中泰汽车领域合作线上交流会”在四川仪表工业学校举行,活动邀请了泰国东方技术学院、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参与,旨在深化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人才培养的本土化,以适应不断发展的新能源汽车产业。

  线上交流会。

  在交流活动中,泰国东方技术学院代表分享了他们在职业教育方面的独特理念和校企合作的成功实践;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则分享了他们在新能源汽车生产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和展望。

  四川仪表工业学校一直坚持“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办学模式,与长安汽车、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等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此次与泰国东方技术学院、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交流活动,将推动这种合作模式走向更高层次。

  四川仪表工业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线上交流活动,是四川仪表工业学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号召,推动职业教育走向国际化的重要举措。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