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网重庆市南供电公司送服务进企业 保障节日期间可靠用电

  29日,在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国网重庆市南供电公司园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进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将优质电力服务送上门,服务客户在节日期间的用电需求。

图为电力公司工作人员在重庆公路物流基地检查电网运行情况。周毅 摄

  “物流基地政务服务分中心专设‘电力一站式服务窗口’,电力公司大客户经理将在这里轮值,让企业‘只进一扇门、只找一个人’。现在,企业和市民可通过线下专属服务经理办理用电业务、咨询用电疑问,线上可在网上国网APP和渝快办进行定制服务,和以前相比省时省心,简直就是拎包入住了。”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敏介绍道。

  “现在我们将电力服务嵌入到了园区政务常态化管理中,拉近了企业与供电公司的距离。”国网重庆市南供电公司园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袁杨介绍道。该公司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构建了以服务市场和客户为目标的园区供电服务新机制,超前对接地方规划,预先考虑客户需求,提前进行电网规划建设,将供电企业投资界面延伸至客户建筑区划红线处,助力园区实现带电招商,同时深化“1+1”双经理负责制,积极对接基层政府组织和各类中小企业客户,主动上门提供服务,变“坐商”为“行商”,实现助力园区发展加速度。(周毅 龚超)

编辑:葛琦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