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袁家军胡衡华会见中交集团董事长王彤宙一行
2024年01月04日 08:31 来源: 重庆日报

  ▲1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袁家军会见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一行。记者 苏思 摄/视觉重庆

  袁家军胡衡华会见

  中交集团董事长王彤宙一行

  1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袁家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会见了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一行。

  市领导陈新武、郑向东参加。

  ▲1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袁家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会见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一行。记者 苏思 摄/视觉重庆

  袁家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欢迎王彤宙一行来渝共商合作大计、共谋发展未来,感谢中交集团长期以来对重庆发展的关心支持。袁家军说,重庆作为长江上游地区国家中心城市,因水而生、因水而兴,拥有超大城市规模、工业基础雄厚、交通条件便捷、宜居宜业宜游等得天独厚的优势,是内陆地区改革开放前沿阵地和桥头堡。党的二十大对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作出部署,重庆肩负着重要的任务和使命,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定位越来越清晰、空间越来越广阔。过去一年,我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部署,积极承接落实国家战略,真抓实干推动现代化新重庆建设实现良好开局,为深化央地合作带来了新的更大机遇。中交集团与重庆合作成果丰硕、基础坚实。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全力以赴推动中交集团在渝企业做大做强,在水利、交通、新型城镇化、国有资产盘活等方面深化精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打造更多央地合作标志性成果。

  王彤宙感谢重庆市对中交集团在渝发展的关心支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说,重庆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取得显著成效,形成一批新质生产力,全市经济增长动力足、营商环境好,我们对在渝发展充满信心。中交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研究谋划、全面深化推进与重庆各领域合作事项落地落实,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中交集团,市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

  新重庆-重庆日报 记者 王天翊

编辑: 陶玉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