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第八届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模范个人表彰大会举行
2024年01月05日 10:04 来源: 重庆日报

  1月4日,重庆市第八届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模范个人表彰大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出席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李明清,市领导屈谦、张国智、徐代银,重庆警备区副政委王青云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命名重庆市第八届双拥模范城(县)暨表彰重庆市双拥模范单位和模范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双拥模范城(县)、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获奖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双拥工作是联系军地军民的桥梁纽带。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力推动双拥共建,双拥工作组织领导体系更加完善,优抚保障政策更加有力,部队支持地方发展更加有效,军民团结基础更加牢固。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增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双拥政治优势转化为凝心聚力的思想优势、军地协同的组织优势、相互支持的工作优势。要突出强军兴军、服务练兵备战,全力服务国防动员建设、抓好联勤保障工作、落实优抚安置政策,保障部队改革建设和战斗力提升。要坚持守正创新、夯实共建基础,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机制,深化宣传教育,抓好模范创建,推动军地双方密切协同、一体联动。希望驻渝部队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践行服务宗旨,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靠前作为,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倾力支持,在促进高效能治理上当好先锋,为现代化新重庆建设贡献力量。(新重庆-重庆日报记者 王翔)

编辑: 陶玉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