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四川仪表工业学校获得第八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奖”

  1月15日,第八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表彰大会举行。四川仪表工业学校获得第八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奖”。

  据了解,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由中华职业教育社创设,自2007年创设至今,每两年评选1次,旨在表彰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为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作出积极贡献的优秀单位和杰出个人。本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共设立“优秀学校奖”50个、“杰出校长奖”50名、“杰出教师奖”100名、“杰出贡献奖”8个。

  第八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表彰大会现场。

  现场表彰仪式。

  四川仪表工业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学校秉持“仪以立校、臻以树人、表里俱实、德技双馨”的办学理念,牢牢把握加快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历史机遇,坚持内涵提升与外延拓展双向发力,扎实推进重庆本土人才培养向纵深发展,形成了“党建+”深度融入教育教学、立德树人有机融入育人全程、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积极融入重庆“33618”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建设需求的办学特色。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