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垫江县中医院风湿疼痛科举行2024年首期风湿病患教会

  1月31日,垫江县中医院(重庆中医药学院附属垫江医院)风湿疼痛科举办了2024年第一期患教会,本次患教会的主题是“类风湿关节炎的标准化诊治”。

  会上,风湿疼痛科主任冷文飞详细讲解了健康教育及慢病管理的重要性,为患者长程科学管理提供保障,提高生活质量,让更多患者获益。

  副主任医师蒋晓凤则向患者及家属讲解了类风湿早期用药管理的相关知识,重点介绍了类风湿性关节炎的病情特点、常见临床表现和主要用药等知识,使患者及家属对类风湿性关节炎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并且强调了患者规范治疗、规律用药等注意事项。同时,针对患者关心的风湿免疫性疾病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垫江县中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患教会通过普及、宣传健康和医学知识,促进医患之间的沟通,让患者充分参与到疾病的治疗过程中,帮助患者了解自身疾病,增加了医、护、患三者的相互理解。(白宣)

编辑:张聪聪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