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大足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2月8日,大足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2024年“我们的节日·春节”义诊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现场。

  据悉,此次义诊宣传聚焦居民健康,医院的医护志愿者通过发放相关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和宣传纪念品,普及卫生健康等相关知识,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医护人员为到场群众提供问诊咨询、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耐心细致地询问居民的身体状况,指导居民合理膳食、规范用药,医护人员针对老年居民的不同病症,现场给出专业的诊疗建议,并做好记录方便追踪。

  大足区第二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是向广大居民朋友传递新春祝福和问候,切实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提高居民对健康的关注和重视,引导他们树立了健康生活的理念。下一步,医院将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积极开展各项惠民活动,将优质医疗资源和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高明科)

编辑:张聪聪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