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璧山:主动上门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真是太感谢了,供电公司的服务真的很周到,我们企业才刚复工,你们就上门提供服务,帮我检查用电问题,这下复工生产用电就更有保障了。”2月19日,重庆满意塑业公司负责人傅荣琴对上门服务的国网重庆璧山供电公司广普供电所工作人员汤留军、张欢说道。

  春节假期已结束,各企业陆续开始复工复产,为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用电无忧,国网重庆璧山供电公司主动靠前服务,结合辖区内企业生产经营和用电特点,积极开展上门走访,了解企业下阶段生产工作用电需求,掌握企业节后复工复产用电情况,帮助企业检查电气设备,确保用电设备健康稳定运行。

  在上门服务过程中,供电员工走访企业配电室、生产车间等,对企业的生产设备、用电线路情况进行“把脉问诊”,有效诊断和评估用电设备整体运行情况,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用电难题;根据企业生产性质、用电负荷特性提供用电指导,并结合企业生产规模、用电容量等信息,为客户量身定制用电方案,引导企业科学用电、合理用电,节约生产运行成本。同时,供电员工还积极开展电力惠民政策宣传、电价政策宣传、安全用电宣传,并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进一步增强企业安全用电意识,提升企业安全用电水平,为企业复工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下一步,国网重庆璧山供电公司将继续秉承“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主动延伸供电服务内涵,持续提供高效、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为企业生产和地区经济发展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崔曜)

编辑:葛琦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