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3年第四季度“重庆好人”发布

  2月2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城口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23年第四季度“重庆好人”发布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城口县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辉出席活动并发布好人名单。

  活动揭晓了2023年第四季度“重庆好人榜”,经过全市32万名网友的推荐、点赞和评议,91位候选人中最终有20人(组)入选第四季度“重庆好人榜”。新上榜的“重庆好人”代表杨家琼、丁奥、曾祥贵、何涛、陈方祥、莫庭分别在城口县苏维埃政权纪念公园、亢家寨发出“好人宣言”。

  活动中,“重庆好人”费关双、李家伟、莫庭、文越岭,以及“中国好人”郑友分别上台,分享他们见义勇为、孝老爱亲、自强不息、敬业奉献、助人为乐的感人事迹,让大家深入了解好人的故事和心声,近距离触摸向上向善的温暖与感动。现场还展现了春节前在城口县开展的“‘重庆好人’乡村公益行”活动场景。

  活动号召全市人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工作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新重庆-重庆日报记者 张莎)

编辑: 陶玉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