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胡衡华会见北斗智联创始人陈立光一行

  2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会见了北斗智联创始人、海松资本创始人及CEO、华瑞世纪集团创始人陈立光一行。

  北斗智联董事长花伟程、总经理张敬锋,副市长江敦涛参加。

  胡衡华说,当前,重庆正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健全“33618”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建设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万亿级产业集群,深化北斗规模应用及配套产业发展,大力培育新质生产力。北斗智联是国内领先的汽车智能网联+卫星导航“双引擎”企业。希望进一步加大在渝投资力度,加强与重庆汽车企业合作,大力发展北斗产品研发应用,拓展卫星互联网、集成电路等方面合作,推动产业聚集发展。我们将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陈立光感谢重庆对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重庆拥有优质的营商环境,十分看好重庆未来发展,将积极在渝投资布局,扩大重庆本地产能,带动更多产业生态伙伴来渝发展,把北斗智联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产业龙头,为重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新重庆-重庆日报记者 王翔)

编辑: 陶玉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