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华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重庆市侨界青年联谊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卢红出席并讲话

  3月14日,重庆华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重庆市侨界青年联谊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红指出,重庆华商会、重庆市侨青会是团结凝聚侨商、侨青,促进共同发展、服务中心大局的重要平台。长期以来,广大侨商、侨青秉承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在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等领域,事业有成、卓有建树;在弘扬巴渝文化、积极参政议政、加强重庆对外友好交流与合作、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示范带头、无悔付出。近年来,重庆华商会、重庆市侨青会在市侨联的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履职尽责,为全市大局展现了积极作为、作出了重要贡献。

  卢红强调,当前,重庆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庆华商会和重庆市侨青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工作部署,主动服务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主动服务侨胞、服务会员、服务侨联,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创新服务机制、夯实组织基础、优化治理体系,以开展“侨建新重庆”品牌活动为抓手,加快形成一批具有重庆辨识度、全国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奋力打造新时代社会组织工作市域标杆,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中开创重庆华商会、重庆市侨青会工作新局面。(首席记者 周尤)

编辑: 李海岚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