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虎城镇召开公共卫生委员会2024年工作会

  3月5日,重庆市梁平区虎城镇在虎城中心卫生院召开了虎城镇公共卫生委员会2024年度工作会和虎城镇2024年居民健康档案工作推进会。

  会上,虎城镇社事办主任邓南平介绍了虎城镇居民电子健康档案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虎城镇居民电子健康档案审核工作实施方案》。随后虎城中心卫生院公共卫生科负责居民健康档案管理员对各村(社)计划生育专干进行业务指导。

  虎城中心卫生院院长金红祥指出,建立居民电子健康档案,是为了方便老百姓看病就医,计划在今年年底公开电子健康档案,必须做到档案信息的真实性,要让老百姓知晓、满意。

  副镇长游涛强调,做好2024年赛马比拼居民电子健康档案工作,一是要讲政治,必须提高认识,此项工作将纳入对各村2024年重点考核之一;二是要求实效,严禁闭门造车,逐家逐户落实到位;三是要保质量,做好与村民的沟通,确保信息真实,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建立、核实居民健康档案工作。

编辑:张聪聪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