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津区妇幼保健院召开2024年度科研工作启动会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科研管理工作,促进科研能力、学术水平提升,江津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了“2024年度科研工作启动会”。

  2024年度科研工作启动会现场。

  会上,分管副院长张俊首先对本年度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公布了医院首批科研工作小组人员名单。她表示,医院将通过科研小组的成立,用好院外专家力量,积极开展科研活动,带动全院科研氛围及科研能力提升。

  此次会议特别邀请了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张作文出席并进行指导交流。张作文通过实例剖析分享了自身临床研究经验。他从医学科研的基本要求、项目来源、科研步骤、文献研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另外,医院科研小组成员向怡、勒雁分享了外出科研培训的收获与体会。

  江津区妇幼保健院院长李华表示,今年是医院开启三甲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医院转型发展加速年。科研教学工作是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之一,科教科要做好统筹,科研小组要认真开展活动,全院干部职工要积极支持和参与。接下来,医院将加大政策支持和经费保障,促进全院科研水平提升,促进医院转型发展。

编辑:张聪聪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