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梁平区大观镇卫生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义诊服务暖人心”义诊活动

  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发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8日上午,梁平区大观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前往大观镇敬老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义诊服务暖人心”系列健康义诊活动,为大观镇敬老院的老人们提供免费的医疗咨询和诊疗服务。

  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心肺听诊,耐心解答各类健康问题并提供用药指导。同时,医务人员还现场科普健康生活知识,提醒大家要走出防治疾病的误区,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并给出针对性的建议,指导日常饮食的注意事项,引导群众对疾病做到早知晓、早治疗、早预防,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大观镇卫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健康义诊活动,大观镇卫生院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不仅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也为居民群众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接下来,卫生院将持续开展各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唐海军 唐金娟)

编辑:张聪聪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