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双桥经开区人民医院与重庆市人民医院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为加快医疗技术高质量发展,积极与重庆市人民医院加强交流合作,近日,重庆市人民医院吴南教授一行应邀到双桥经开区人民医院开展经验分享及学术交流。

  据了解,交流会上,吴南教授详细介绍了重庆市人民医院在科室管理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包括人员配置、设备使用、流程优化等方面的内容,为医院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交流会现场。

  吴南教授团队还就如何提升医疗技术与服务水平进行了深入讲解,在新技术应用上,特别是腰椎间盘突出-单纯椎间盘摘除术提升方面,给予了医院诸多有益的建议。

  在交流会的互动环节,医院各科室负责人积极发言,就科室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向吴南请教。团队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各位负责人的问题,并分享了他们在实际工作中的经验和解决方案。还就共同关心的医疗领域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桥经开区人民医院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经验分享与交流,不仅学习到了重庆市人民医院在科室管理、医疗技术与服务提升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还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激发了创新发展的思路。医院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认真总结学习成果,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规划,努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石海玉)

编辑:张聪聪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