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渝西区域应急医院将于本月底投入试运行

  渝西区域应急医院(重医附属永川医院大安院区)将于3月28日正式试运行。医院投用后,将增强重庆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救治和防控能力,进一步补齐渝西卫生健康行业的基础设施短板。

  试运行当天,该院神经内科、消化内科、老年病科、心内科、全科医学科、胃肠外科、胸心外科、泌尿外科、骨科(脊柱)等临床科室专家将到门诊坐诊,医院还特邀重庆市名中医黄学宽、重庆中医药学院中医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李学智等国内知名专家来医院坐诊,让群众“不出家门”就可以享受到国内顶级专家的优质医疗资源和诊疗服务.

医疗环境。

  据介绍,整个院区总建筑面积有5万多平方米,包括急诊用房、医技用房、住院大楼、保障系统、教学用房等工程,设有感染性疾病中心、日间诊疗中心、心理健康中心、治未病中心、睡眠中心等诊疗平台,具备应急指挥、空中救援、医疗保障等功能,覆盖渝西永川、江津、合川等8区。医院设有500多个停车位,地上、地下,还有专门的新能源车充电桩,能够最大程度的满足大家的停车需求。

  渝西区域应急医院(重医附属永川医院大安院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德雨介绍,渝西区域应急医院现有固定床位300张。主要以中医文化为引领,现代医学为支撑,走中西医结合发展之路。医院将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舒适的就医环境,为永川及渝西地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中西医结合医疗服务。

编辑:张聪聪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