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九龙坡区第一实验小学成立“燎原”共进班

  为深入落实九龙坡区委教育工委“双培养”工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全面领导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校“燎原”党建品牌,近日,九龙坡区第一实验小学党总支成立了“燎原”共进班。

  教育集团党委书记、学校党总支书记何军上党课。

  启动仪式上,九龙坡区第一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党委书记、学校党总支书记何军上党课,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何军聚焦《处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和重点内容,强调全体党员要讲纪律、讲政治,严于律己。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涂敏宣读学校“双培养”工作方案和“燎原”共进班学员名单。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涂敏宣读学校“双培养”工作方案和“燎原”共进班学员名单。涂敏表示,“燎原”共进班由学校党总支委员任班主任,将“青年党员”“骨干教师”“优秀团员”“优秀中青年教师”作为“双培养”对象,旨在将党员培养为能实践、善研究、懂创新的新时代骨干教师,将骨干教师培养为思想进步、作风扎实、业务精良的优秀党员。

  “燎原”共进班学员认真倾听。

  何军强调,“燎原”共进班学员们要坚持思想共识、理论共学、专业共研、成长共进,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做“四有”好老师,做当时代“大先生”。

  现场签署《成长承诺书》。

  何军表示,“燎原”共进班是学校党总支深入推进“双培养”工程的重要举措,通过结对共进,促进党员、骨干及优秀青年教师之间的双向影响、正向发展与共同成长;九龙坡区实验一小党总支将努力建设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的党员教师队伍,在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作出新贡献、新成绩。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