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采摘正当时 北碚苓茏苑迎来樱桃采摘节
2024年04月17日 09:25 来源: 苓茏苑景区

  近日,北碚西山坪苓茏苑迎来了樱桃采摘节。绿树丛中串串樱桃掩映其中,绿叶红果交相辉映,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品尝和采摘。

  苓茏苑作为集乡村旅游、农事体验、休闲度假、研学教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为游客提供了一个亲近自然、体验田园生活的休闲场所。在这里,游客们不仅可以采摘到新鲜甜美的樱桃,还能在绿意盎然的田园中感受大自然的宁静与美好。

  除了采摘樱桃,苓茏苑还提供了丰富多元的娱乐项目,让游客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假期。游客们可以享受自助烧烤的乐趣,感受滑草的刺激,参与丛林穿越和真人CS等户外活动,或者在湖边垂钓,享受一份宁静与惬意。

  游玩一天之后,游客们可以入住苓茏苑乡村酒店。这里环境优雅,空气清新宜人,推窗即见绿树红花环绕。

  据了解,苓茏苑樱桃采摘节将持续至“五一”假期,期间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游客们提供更多惊喜和乐趣。(马健 张倩 刘嘉辉)

樱桃挂满枝头。(苓茏苑景区供图)

苓茏苑樱桃正红。(苓茏苑景区供图)

游客在苓茏苑摘樱桃。(苓茏苑景区供图)

苓茏苑游客摘樱桃。(苓茏苑景区供图)

苓茏苑草场。(苓茏苑景区供图)

苓茏苑酒店。(苓茏苑景区供图)

编辑: 蒋慧婷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